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水利部张云昌司长一行参观我院土木工程创新中心

  • 时间:2019-10-1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16日,水利部张云昌司长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国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院长程龙飞和副院长郭远臣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土木工程创新中心。

 

参观过程中,程龙飞院长向张司长一行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基本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张司长对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

 

参观结束后,我院实验室主任周廷强老师在多功能室向张司长一行介绍了我院目前在自动化变形监测领域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并演示了基于GNSS技术的自动化监测系统的实际应用。该系统通过对监测点数据的采集、解算,得到监测点实时的毫米级坐标值,可为地质体滑坡监测、桥梁安全监测和大型构筑物变形监测等提供可靠的参考数据。

上一条: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万州公司来我院指导交流 下一条:喜讯:我院16个项目获2019年度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