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万州公司来我院指导交流

  • 时间:2019-10-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月18日下午,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万州公司总工程师李鸿盛一行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院长程龙飞、副院长郭远臣、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强跃、道路与桥梁系骨干教师闫磊博士等陪同来宾参观了土木工程创新中心。参观过程中,程院长向李总一行介绍了创新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和获奖情况,闫磊博士介绍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目前正在开展的研究以及未来的建设目标。李总对我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完善的实验设备表示赞许,同时也对创新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创新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座谈会。首先,程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总也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具体情况。在接下来的交流中,程院长希望能邀请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专家到我院讲学,以开拓师生视野,增强师生专业知识;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能接纳我院师生到公司学习,通过参与工程项目等提升师生的实践能力。李总充分肯定了程院长的提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希望利用我院的师资和仪器设备为该公司的员工培训提供智力支持和平台支持。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谈和探讨。座谈结束后,程院长邀请李总一行前往明辨楼一教旁听了《施工管理技术课程》一课。

 

此次交流,推进了我院与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万州公司的进一步合作,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双方更好地服务库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山水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 下一条:水利部张云昌司长一行参观我院土木工程创新中心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