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我院万州区2021年城镇房屋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动态监测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 时间:2022-04-0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4月1日,万州区住建服务中心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万州区2021年城镇房屋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动态监测项目验收评审会。会议由中心向征宇主任主持,我院何泽平、何建、熊礼全作为项目承接方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熊礼全对项目工作成果做了专题汇报,从城镇房屋复查概况、城镇房屋复查结果分类、城镇房屋调查结果分析、隐患房屋处置建议、城镇房屋动态监测、2022年危房排查与动态监测思路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以大有设计院陈坤喜为组长,住建委钟国军、四川华地集团吕鹏为成员的评审专家组分别对汇报中排查判定依据、动态监测预警等进行了提问,项目组成员对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作为项目承接方已完成合同约定全部内容,通过评审验收合格,并提出了“排查判定依据顺序的完善梳理、增加排查房屋空间分布图、增加滑坡造成房屋隐患的归纳和成果应用”等建设性意见。

向征宇主任对本次验收评审做了总结,对2022年城镇房屋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指示,要求排查工作应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依照建设部令第129号、市政府令第284号等规定认真开展,增加智能化监测等新技术的探索和试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我院程龙飞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下一条:灾变防控与工程安全专家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