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我院承担万州区农村供水保障安全管理培训项目顺利完成

  • 时间:2022-09-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我院强跃教授团队承担的万州区农村供水保障安全管理培训项目于97日至923日在万州宾燕酒店会议厅顺利开展。

该项目受万州区水利局委托,培训期间,项目负责人强跃教授与重庆市水利局田勇处长、重庆市万州区水利局吴邦和教授、重庆长江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专家黄国顺处长对全区49个镇乡街道农村供水、管水人员进行了安全运行、制水供水、后期维护等方面培训。本次培训效果良好,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有助于万州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利于提升农村安全饮水管理运行水平。

 

 

上一条:我院三位青年教师获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技术团队助力国道恢复通行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