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建制度

土木工程学院理论学习制度

  • 时间:2018-06-0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一、组织形式 。学院理论学习分三个层面:学院理论学习组、教职员工理论学习组和学生理论学习组。 学院理论学习组由党总支委员组 成,党总支书记担任组长。 教职员工理论学习组由教职工所在的系组成,对应党支部书记担任组长。 学生理论学习组由学院团总支负责,团总支书记担任组长。其中,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由学生党员所在的党支部负责,党支部书记 担任组长,按照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进行。

二、学习内容。 理论学习内容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 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决议、重要文献,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国家的法律、法规,有关高等 教育的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上级下发的有关专题资料,学校的有关文件等。

三、学习原则。 理论学习坚持平时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专题研讨与系统学习 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在校学习与外出调研相结 合的原则,集中学习时间原则上每月一次。

四、学习方式。 采取阅读原文、中心发言、集中培训,专题研讨, 听辅导报告,观看电影、录像,参观访问,主题教育活动等形式进行。

五、有关要求。 组织者每次理论学习都要做记录,包括理论学习的时间、地点、 方式、主持人、出席情况、内容等,及时将理论学习的计划、记录、 考勤记录、总结、发言材料、理论学习材料等整理归档,做好总结工 。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年9月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网络舆情信息员工作条例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工作职责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