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 时间:2019-11-0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集中开展党员检视问题。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纪录片《榜样4》;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并与与会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必须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必须坚定对党的忠诚。作为党员,要经常反思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只有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才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随后,党支部书记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认真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表示一定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提档升级、办高质量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第6期发展对象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