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时间:2019-11-0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二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首先殷永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李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文章指出,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会上,各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是充满机遇、满载挑战的时代,是与时俱进、蓬勃发展的时代,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们要抓紧时间,积极投身新时代创造发展,敢于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新时代的光辉业绩源于踏实肯干、勤劳务实,源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下一条:看献礼大片《攀登者》 做新时代的攀登者—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