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全民消防,生命至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消防中心

  • 时间:2019-11-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我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防自救能力,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在全国第二十九个消防安全宣传日到来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0日上午前往万州区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开展了“全民消防,生命至上”消防中心参观活动。

走进消防中队,我院学生得到中队长张健同志及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为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消防,队长助理刘东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消防中队的装备库,里面陈列了各种消防器材,其中不同火情下的消防服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官兵们拿出专业器材为同学们一一进行讲解,从水罐消防车到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再到抢险救援消防车,同学们认真学习,对各类消防车和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在官兵们专业指导下体验了各式消防服,观看了搜救犬与官兵的配合作业,并体验了各种消防水枪的使用。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张队长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消防要求,并带动周围同学加入到消防的行列中来,使人人都具有消防意识,为消防事业尽一份力!

本次参观活动,普及了消防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还让同学们对消防官兵的严谨作风有了更深刻的体验,为创造安全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宣传部) 周姝含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