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 时间:2019-11-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明辨楼2栋2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谷易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程序,首先由预备党员李婷婷、王治瑀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成长及不足,表达了申请成为正式党员的愿望和对党的坚定信念,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到会的全体党员就是否同意李婷婷、王治瑀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现场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统计,全体党员以全票同意的投票结果同意李婷婷、王治瑀同志按期转正。

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洪鹏对转正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李婷婷、王治瑀同志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时时刻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要从思想境界、工作态度等方面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同时,借此机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知识;全体与会人员必须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光荣而神圣的,更是一种责任与义务,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成为同学们学习的表率;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方方面面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师生面前,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成员也将会把2位转正同志作为榜样,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持自我批评和自我完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上一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全民消防,生命至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消防中心​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