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 时间:2019-11-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洪鹏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洪鹏带头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提出整改措施,以及明确了整改期限。随后参会学生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梳理出个人存在的问题,检视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洪鹏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二要在对标对表中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努力形成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按党章党规要求规规矩矩办事的浓厚氛围。三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上一条:全民消防,生命至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消防中心​ 下一条: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