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 时间:2019-11-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笃行楼2栋3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芳平同志传达了学校对支部工作检查反馈意见及要求。意见主要包括组织党员交流讨论次数偏少,记录不完整,要求每月至少两次;有些活动记录缺失,有些仅有议题、缺少内容;支部书记讲课次数不够,要求每季度至少一次。刘芳平书记强调,对于学校反馈的意见及提出的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作为支部书记在以后的组织工作上一定加以改进和提高,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配合并监督。

然后,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芳平同志和第二支部书记周廷强同志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体会。刘芳平同志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努力争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党员干部。自觉用政治修身,按规矩办事,守纪律底线。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讲政治、顾大局,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三是讲党性、重团结、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模范遵守纪律和规矩,处处做好表率。周廷强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历史性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指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统一全党全国人民思想意志的精神旗帜和力量源泉三个方面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自己的所有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这部成就展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生动显示出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主要经济指标占世界的比重大幅提高,人民生活极大改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持续提升,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通过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54369B78995825D194C6B23012B491EC

IMG_20191114_145213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本质内涵的解析——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