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本质内涵的解析

——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 时间:2019-11-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会一课”书记讲党课要求,11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洪鹏在慎思楼5栋312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深化对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

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本质内涵的解析》。洪鹏同志分别从理论本质内涵、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哲学逻辑四个层面进行解读,讲解了“不忘初心”守住了共产党人的根脉、“不忘初心”抓住了党不变质的关键、“不忘初心”扭住了得民心保江山的密码、“不忘初心”体现了党性修养的规律。

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和党组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的活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