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19-11-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11月7日和11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第6期发展对象走进百安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本期志愿活动旨在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志愿者们耐心讲解课本的重难点知识,悉心指导课后作业,热心帮助家长检查作业完成情况,精心组织安排素质拓展活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得到社区居民高度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体现和落实在为人民服务之中,还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增强学生的时代使命感,更推进了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探寻党建带团建工作方法上的研判和创新。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第6期发展对象党课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