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广大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和砥砺强国之志,深化学生党员政治修养和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3月2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孟江超为2020级土木工程类2班学生讲党课。

孟江超同志以“建党100周年”为题,以丰富的资料、昂扬的激情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一百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 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党史心得体会”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细数了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倡议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随后,孟江超同志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影视作品《信仰》。

为全面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出台《关于在学生党团员中开展党史习教育的通知》,通过举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年党团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按照文件要求,学院19名学生党员将深入班级开展“微党课”学习宣讲。



上一条: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荣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