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向阳平在慎思楼 5栋421教室以“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为题,为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2班全体党团员讲党史“微党课”。

向阳平同志结合多媒体课件,以详实的史实资料、以历史发展的时间为轴,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党团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思考未来,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明确党员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大学生党团员既是党史的学习者,又是党史的传诵者,不但要融入党的历史,感受党的精神,传承党的传统,践行党的初心,更要饮水思源,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初心使命,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强化历史担当。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光辉的历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