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荣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蒋佳雪以“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荣光”为题,为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4班全体党团员讲党史“微党课”。

蒋佳雪同志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准初心使命”、“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荣光”五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光辉历史,重点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学生党团员在党的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在新的历史时期坚定信念,积聚奋进伟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负韶华,永远跟党走,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