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光辉的历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学生党员尹修城在慎思楼 5栋421教室为2018级安全工程专业2班全体党团员讲党史“微党课”,2018级辅导员刘艳玲现场指导并点评。

尹修城同志以“光辉的历程”为题,结合PPT和视频播放,分别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对党的苦难历史和辉煌成就做了详细讲解。自1921年成立至今,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兼程,经历了战火和时代的洗礼考验,怀揣永不放弃的信念,带领着中国人民从黑暗压迫落后的旧社会走到了富强民主文明的新时代,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能忘也不该忘记这段历史。同时,尹修城同志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党团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重温历史,铭记初心,砥砺前行,担时代使命。

刘艳玲在点评发言中指出,尹修城同志的微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党课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学习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植爱国情,立报国志,成报国材,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发展脉络——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