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4-0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刘鑫以“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为2019级土木工程类专业1班全体共青团员讲党史“微党课”。辅导员杨楠现场指导并点评。

刘鑫同志围绕“学习党史,就要知道为什么学”、“学习党史,还要了解学什么”、“学习党史,更要清楚怎么学”三方面,引导青年大学生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杨楠在点评中指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深刻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牢“两个维护”。



上一条:有信念讲政治方为合格党员--学生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