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有信念讲政治方为合格党员--学生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党课学习活动

  • 时间:2021-04-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4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明辨楼2栋301教室开展了第77期积极分子和第9期发展对象基层支部党课学习活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洪鹏,学生一支部支委委员刘艳玲,2019级辅导员杨楠参加学习活动。

支部结合党校培训班通知精神和我校“推优入党六步法”,给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此次学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后期我院党总支针对本期学员的各项实践教学安排,也就关于如何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和组织发展规范流程进行了讲解。随后,组织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教师陶元浩主讲的《有信念讲政治方为合格党员》专题报告,该报告专注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合格共产党员”部分,聚焦于“讲政治、有信念”,条分缕析,旁征博引,案例翔实,内涵绵长。

通过学习,支部进一步端正了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强调讲政治、有信念是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首要前提,作为考察对象要严格要求自己,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信仰,言明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觉悟,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上一条: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学生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