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时间:2021-06-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学生党员在慎思楼5523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党史、悟思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学生党支部委员刘艳玲、高敏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楠主持。

会上,张小梅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在学生党团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再次布置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强调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不断领悟,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刘艳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以此为切入点阐述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要强化理论学习与实践的结合,培养担当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能力。

高敏领学了《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重要文章着力强调青年党员去发掘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最后,杨楠布置党员发展后续相关工作,并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关于党史学习相关要求,勉励大家要用心研读,主动学习,“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关爱灾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