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时间:2021-06-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慎思楼5栋430集中开展政治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廷强主持。                  

  周廷强以“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讲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学习党史,就要知道“为什么学”,还要了解“学什么”,更要清楚“怎么学”三方面展开。党员代表邹建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7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部分内容。党总支委员蔡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王红旭老师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和端正了对党的认识,并表示要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将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以高尚的师德去影响学生、培养学生,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及神圣使命。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