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暨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 时间:2021-06-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在慎思楼5栋401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集中政治学习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党支部书记刘芳平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主要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进行.

  第二阶段,刘芳平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两个文件精神,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两个文件精神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

  第三阶段,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宋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和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两部分内容。

  第四阶段,支部党员共同学习王红旭老师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集中政治学习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坚定初心使命,颂党恩、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结合自己工作为群众、为集体、为学生办实事。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