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 时间:2019-07-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7月11日至14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教育部9大竞赛之一)重庆市分区赛在重庆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比赛要求参赛选手现场设计制作一个山地输电塔模型结构并进行加载。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审,代表学校参赛的土木工程学院三支学生队伍凭借优异的表现,最终成功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参加此次竞赛的高等院校包括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西南大学、重庆三峡学院等12所高校。

我校获奖的3个代表队分别是:陈明浩、尹修城、姜渝组成的“铁三角”队,喻国根、蓝仕成、杨志仁组成的“地球村817队”,张密、袁浩栩、李果组成的“莫的事”队。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学生对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及实践能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下一条:重庆三峡学院学子暑期三下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