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 时间:2019-09-0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8月30日上午9:30,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栋302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灿、副书记张小梅、学工办副主任洪鹏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2019年暑期学生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深化“立德树人”宗旨,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同时,张副书记对本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校风学风建设、学生事务管理、校园文化、招生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团结协作、清正廉洁,力争展现学生工作新作为。随后,张副书记重点传达了市教委联合市公安局召开的2019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认真学习领悟、贯彻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政委禹信和市教委主任舒立春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最后,方书记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工作布置会,也是收心会,希望大家调整状态,在总结以往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基础上,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

                                             

上一条:安全稳定 教育先行—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认真讲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