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安全稳定 教育先行—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认真讲好“开学第一课”

  • 时间:2019-09-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新要求,为抓住教育的关键点,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好习惯,遵守好规矩,9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慎思楼5栋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题教育,为同学们详细梳理了常见的校园安全隐患及应对方法,并对消防及网络诈骗等发案高、危害大的安全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对事故的防范意识。

老师们结合近期国际国内形势,深入分析讲解了中美贸易战、香港暴力事件等社会热门话题,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聚焦学习主责,时刻做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班人的准备。

主题活动不仅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也有助于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整装待发,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