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1-06-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栋523教室召开了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面对面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黎平出席座谈会与对接班级、社团、寝室学生、党员代表亲切交流。人事处全体职工和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黎平作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结合自己的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对同学们做了专业思想教育和专业学习方法指导;结合专业行业发展和当今社会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对同学们作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希望同学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结合起来,培养高尚的家国情怀。

最后,黎平针对青年大学生政理论学习教育提出期望,希望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四史”特别是党史,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争做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华诞·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辛勤劳动 携手共建洁净实验室——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