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华诞·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

  • 时间:2021-06-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检验学生党史学习效果,激发爱国热情, 6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百年华诞·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在明辨楼1栋501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辅导员刘艳玲、高敏出席竞赛现场。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六个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内容以党史为主,涵盖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采取现场知识擂台赛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

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展示出扎实的党史学习成效。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秒拼手速,气氛活跃;风险题环节,选手们视自身积分机智选题,比分你追我赶。在每个环节结束后设置一轮现场互动,让观众参与答题,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争先答题。经过激烈角逐,第五小组获得第一名、第六小组获得第二名,第四小组获得第三名。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与信念的良好平台。比赛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培养爱国爱党思想,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