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郭远臣为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教学管理规定入学教育

  • 时间:2021-09-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更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9月26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教学管理规定”专题教育讲座。学院副院长郭远臣教授担任主讲。

郭远臣首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中包括培养方案的定义、性质、内容等,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任务和学习方向,然后从学校学籍管理办法、学生学位授予细则、毕业清理考试、考试违规办法及我院课程设置、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并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励志成才。

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 周学桐



上一条:张小梅为2021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