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 时间:2022-08-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8月以来重庆连续高温天气,为进一步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了解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8月1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副院长强跃,办公室副主任艾娟,学工办副主任洪鹏走访慰问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给留校学生带去“清凉”的慰问,把学院的关心关怀送到学生“心坎”上。

学院领导老师先后来到众创空间、慎思楼5栋实验室、海棠苑学生宿舍同留校学生亲切交流,了解本科学生考研备考进展情况,目前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与瓶颈,研究生实验进展情况等,同时亲切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暑,关注身心健康,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树牢安全意识,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有条不紊地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交流中,学院领导老师一起为学生送上消暑慰问品。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周到的生活服务,他们表态将保持良好状态,合理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之中,愉快度过2022这个异常炎热而又充实的假期。

今年暑假因考研、实验实训、学科竞赛等原因,我院目前有63名同学留校。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时刻关注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保障和安全,通过安排专人负责、建立安全小组、每晚归寝排查、严格请销假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强化家校联系等措施,努力为留校同学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奖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