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 时间:2022-09-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年9月16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笃行楼创新实验中心306举行,典礼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院长程龙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芳平、办公室主任艾娟、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周廷强、学工办主任洪鹏、2022级新生专业课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典礼,2022级本科全体新生和家长在线观看典礼。本次典礼由刘芳平主持。

在激情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程龙飞作迎新致辞,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勉励同学们站在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广大青年学子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担起历史使命,在工科学院背景下,成为实干兴邦的新一届传承者、开拓者。

接着,老生代表姜渝、新生代表杨博程、家长代表魏兰霞和教师代表贾真先后发言,号召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实践技能,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最后,罗雪介绍了学院新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并向2022级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与时代同向,坚韧顽强,做胸怀“国之大者”的土木人;二是与理想同行,求真学问,做“强国之志”的土木人;三是与青春同伴,锤炼品格,做追求“全面发展”的土木人。

上一条:土木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教学管理规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