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从“新”开始 扬帆起航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 时间:2023-09-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山顶多媒体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相关教师、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副书记刘芳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程龙飞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基础设施、师资力量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培养创新精神,以昂扬斗志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努力成长为可担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3级新生代表古俊杰表达了面对新的人生路,要充分利用大学生活,不断学习、充实自我,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学院优秀学生代表2021级学生廖冰艳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做好合理规划,确定奋斗目标;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动手实践;培养兴趣爱好,助力全面发展。新生代表家长也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和祝福;优秀教师唐鑫博士也分享了他多年的学习经验,建议新生一是坚持理想与时代同行,扎根铸魂,在复兴路上奋勇争先;二是坚持理论与实践同行,唯真求实,在学业路上行稳致远;三是坚持奋斗与友谊同行,包容致和,在成长路上携手共进。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始终谨记“厚德、博学、自强、创新”的校训,一是坚定理想、担当作为,做顶天立地的践行者;二是格物致远、洞悉真理,做开拓创新的孤勇者;三是砥砺品格、保持阳光,做全面发展的追梦者。



上一条: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中秋国庆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