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中秋国庆慰问座谈会

  • 时间:2023-09-2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倾听学生的心声,关爱学生成长,把节日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心坎上,9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蓝雾苑1舍学生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中秋国庆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院长程龙飞、副书记刘芳平、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争相分享了刚来学校的体验、今后的学习目标、学生干部锻炼经历、就业过程中的感悟、考研学习焦虑等,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资助、关怀的感激之情。学院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解答了学生生活和学习上的难点和疑点。刘芳平也讲述了自己年轻时的读书经历,鼓励大家珍惜当前学习生活环境,学好专业知识,筑牢基础,勇于面对来自的挑战。程龙飞关心询问了与会学生中秋国庆假期安排,叮嘱大家要树牢安全意识,回家要多陪陪父母,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吃苦”经历,勉励大家要厚植家国情怀,唯有奋斗才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唯有行动才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罗雪表示学院始终记挂并关心着大家,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坚强自信,勤奋学习;迎难而上,向上向善;心怀感恩,传承美德。

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并祝愿他们健康成长,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浓浓真情、殷殷祝福,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关爱。


上一条:“新”声交汇,薪火相传 ——土木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从“新”开始 扬帆起航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