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2-09-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3下午,土木工程学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主持。

会上,强跃副院长和刘芳平副院长分别就暑期科学研究、研究生留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科研、研究生教育和本科教学等工作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工作的重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程龙飞院长肯定了各领域的工作计划,并指出学院大家团结一致的努力下,克服困难,实现了上半年和暑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一是整合教学资源,推进教学成果培育和申报;二是凝练研究方向集中力量加强科学研究;三是积极开展调研,做好土木水利重点学科建设规划。

罗雪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要求:一是筑牢安全屏障,精细精准的质量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持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坚持立德树人,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有新面貌、新作为,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光荣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奖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