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光荣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暨座谈会

  • 时间:2022-09-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401举行“光荣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暨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人事处副处长黄晓龙,学院领导班子、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臧小林副校长首先给教师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然后宣读了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文件,为光荣从教30年教师王兴无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对王老师获此殊荣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

随后,王兴无老师讲述了自己三十年从教的人生体会,三十年不忘初心,坚守教师岗位安心教学是自己人生最大的乐趣,培养学生成才是自己人生最高价值的体现,表示当老师一生不悔,令全场动容与共情。在场青年教师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向王老师学习坚持与坚守,深耕于教育战线,潜心于教学科研,努力做一名优秀教师。

最后,臧小林副校长再次诚挚感谢王兴无老师三十年的不忘初心,奋斗教学一线,坚守教育岗位。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近几年应用技术转型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人才培养方面,强化了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学生既有系统的理论知识又具备很强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动手能力,打造了一支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教师不仅理论知识丰富而且服务社会能力强。希望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师守好阵地,注重传承,继续努力,跟上时代步伐,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