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重庆三峡学院章程》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24-03-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做好《重庆三峡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切实提高履行《章程》的自觉性和执行力。土木工程学院于3月24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章程》专题学习会。

在周前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们从学校的历史发展、功能与教育形式、管理体制与组织机构、校徽与校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表示学校《章程》是学校的“母法”,是学校的管理总纲,是学校的宗旨、目标任务。因此,每一位学生都应该学习学校章程,深入理解《章程》的内涵和意义,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系统地了解学校制度,深化了对《章程》目的与宗旨的认识,也增强自身的法治思维与纪律意识。


上一条:学院教师在首届“川渝青马学员说”微视频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共话她风采,致敬她力量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