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首届川渝青马学员说微视频大赛中获奖

  • 时间:2024-03-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28日,由团市委、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国资局、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的首届川渝青马学员说微视频大赛,在重庆市荣昌区直升镇万宝村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光影艺术、镜头语言充分展现青马工程学员群体的新风貌,持续擦亮川渝一家青双城向未来品牌,比赛开展以来,共征集到川渝两地参赛作品612份,我教师唐鑫同志拍摄的蓬勃 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微视频作品荣获二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本次比赛通过微视频拍摄、作品评审、社会实践等多个环节,为川渝两地青马学员提供沟通学习、互动交流平台。本次青马学员说微视频大赛是创新型的青马工程培训形式,实现了由输出“一个人”到辐射“一大片”的宣讲效果升级,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在党和国家的伟大号召下,扎根基层,挺膺担当,踔厉奋发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遵纪守法警钟长鸣 保密防线铜墙铁壁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重庆三峡学院章程》专题学习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