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届钱七虎讲座暨第二届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科学家论坛

  • 时间:2023-06-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10-11日,第三届钱七虎讲座暨第二届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武汉召开。活动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和武汉大学主办,《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学报》(英文版)(英文全称Journal of Rock Mechanics and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以下简称“JRMGE”)编委会和JRMGE编辑部承办。我院教师强跃,研究生倪波、林涵杰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同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与专业探讨。

此次讲座、论坛旨在围绕“裂隙岩体渗流控制”“深部煤矿岩层控制技术”“高位远程地质灾害防治”“深部工程岩体力学与灾害防控”等主题,通过专题报告、大咖面对面、学术研讨等方式,探讨学术前沿问题,为岩土力学与岩土工程领域专家学者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

通过会议的相互交流,有助于我院师生了解同行最新研究,提高我院师生对深部岩体力学与灾害防治方面前沿问题的理解,促进我院与同行学者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第六届全国地质大会专题学习与汇报分享 下一条:我院教师董利飞参加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国际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