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术交流

我院研究生参加全国第十五届边坡工程技术大会

  • 时间:2023-06-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3年6月15日~16日,全国第十五届边坡工程技术大会在四川成都温江费尔顿酒店隆重召开。“边坡工程技术大会”是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中国水电学会勘察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的一个全国性边坡工程领域连续学术会议,在边坡工程领域颇有影响,大会旨在学习与研讨边坡工程技术理论与实践经验,促进边坡工程技术向绿色、安全、数字化等方向高效发展。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倪波同学受邀参会,并和与会代表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主题为“智慧、碳汇背景下复杂艰险山区边坡的地质、工程、生态安全”。本次会议吸引了水电、建筑、铁路、公路、矿山等行业的研究院所、高校、勘察设计企业以及工程建设管理、施工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现场参会人员近450人。以崔鹏院士为首的学术专家介绍了他们最新的一线研究成果,行业龙头企业汇报了最新的工程应用成果,促进边坡工程技术领域产学研深入交流。

 

参加全国第十五届边坡工程技术大会,是我院学子与行业学会、科研院所以及同行专家深入了解、加强交流合作的机会,对提升和扩大学院影响力、助力学科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巴东国际地质灾害学术论坛 下一条:第六届全国地质大会专题学习与汇报分享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