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术交流

我院研究生参加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规划与标准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

  • 时间:2023-11-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24-26日,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规划与标准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重庆市万州区举办,来自全国4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系统提升区域韧性,有效应对重大灾害”这一学术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应对灾害防治难题。我院张溢、林涵杰、梁思羽三名研究生应邀参会做学术报告,并与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上,张溢、林涵杰、梁思羽分别作了题为“基于改进的霍克-布朗准则考虑临界围压影响的顺层岩石强度计算方法”、“基于改进云模型和线性规划优化算法的山区泥石流危险性评价”、“基于云模型-概率融合法的泥石流灾害危险性评价”的学术报告。最终经过大会评选,梁思羽同学的报告被评选为优秀学术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交流,有助于我院学生了解重大灾害防御的最新研究进展,有利于提高我院师生对山地城市韧性评估方法及其提升策略等前沿问题的理解,有益于促进我院与同行学者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山区土木工程学术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邀请魏勇教授开展学术论文写作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