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议

  • 时间:2021-03-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401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系主任及全体教学信息员参会。会议由郭正超主持。

会上,郭正超主任逐一询问各班学委近期课堂教学、课堂纪律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记录与答复。会后,参会老师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了会议情况,并同涉及的教师进行了沟通。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院近期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及时反馈与改进,对本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安全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举行教学反思周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